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剧现焚烧人民币画面 电视台公开道歉(图)

2016年01月21日 07:07:2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韩剧焚烧人民币

    韩国电视剧《武林学校》中焚烧人民币的场面在网络引起争议,KBS电视台对此道歉。

    在20日播出的《武林学校》中,尹时宇(李玹雨饰)和王致昂(弘彬饰)在山间生火求生时没有纸张助燃,饰演中国富二代的王致昂从钱包拿出人民币焚烧助燃。该场面播出后引起了中国网友们的不满和抗议,KBS电视台对此表示“只是剧情需要和人物设定的加强,没有其他的意图,非常对不起。”

    KBS方面还表示“在重播和以后的DVD制作时会删除这个场面,在后面的拍摄制作也会对他国文化相关事项更加注意,再次为引起了中国观众的不快道歉。”另外,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43条规定:故意损毁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罚款。

 

推荐阅读:

调查:八成韩国人日饮咖啡2杯多 流行在家煮咖啡

韩7岁孩子被父亲分尸 家长为何成虐童“恶魔”?

韩国产牛肉一斤达150元 进口牛肉比重扩大

访韩游客近12年首次同比下滑 韩拟重振旅游市场

韩SK会长情妇涉非法交易接受调查 集团陷高度紧张

韩MERS疫情系“人祸” 卫生部门16名公务员被处分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29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