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金正日夹克装消失 金正恩人民装流行

2016年01月20日 14:27:54 来源: 环球网

  穿着夹克的金正日(左)和穿着人民装的金正恩(右)/劳动新闻、朝中社

  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20日报道,朝鲜消息人士19日透露称,以前穿金正日夹克的干部和新兴富翁,最近主要穿金正恩风格的人民装。朝鲜市场里,选购人民装的人比选购夹克的人多。

  报道称,朝鲜媒体里出现的人物,在金正日时代多穿夹克,而金正恩执政后穿着人民装的样子明显增加。

  金正恩首次登台的2010年9月在劳动党代表会议上穿了人民装。之后,在主要活动上穿着人民装,因此,朝鲜高层干部在金正恩执政后多穿人民装。喜欢穿连衣裙和短裙的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从2013年10月起,多穿人民装风格的衣服。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27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