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为迎新年 首尔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2016年01月20日 11:25:51 来源: 新华网

 1_템페스트

    据首尔市厅官网报道,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首尔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从1月13日至1月31日,音乐剧《暴风雨》将在世宗文化会馆M剧场上演,该剧由莎士比亚名作改编。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理解莎士比亚作品的真髓,他们提供英文字幕。

    首尔市立美术馆将展出已故世界电影巨匠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作品,截止日期为3月13日。作品有《2001年太空漫游》、《闪灵》、《大开眼戒》等。 世宗文化会馆美术馆目前正在举办双向电视沟通创始人白南准作品展。《白南准节拍“兴”》是为了重新诠释白南准作品世界而举办的企划展,本次展览的举办截止日期为1月29日。

    首尔历史博物馆将举办《庆熙宫》展,截止日期为3月13日。通过本次展览,人们可以了解深得英祖与正祖之心的庆熙宫400年历史。庆熙宫与昌德宫是朝鲜王朝后期两阙体制之轴的重要宫阙。本次展览将展示庆熙宫石物、宫廷记录画、相关资料等200多件文物,是可一览宫阙变化历程的好机会。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27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