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诚信女大与河北3所高校签署协议 共同促进学术交流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网站截图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在其校内与河北师范大学、廊坊师范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三所高校签署了研究和学术方面的交流协议。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月霞、廊坊师范学院院长李士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院长郝玉龙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通过协议,四所院校可以互派教师和学生,共同进行学术研究,合办学术会议,交换学术论文及文献等。

    诚信女大校长沈和珍指出,诚信女大一直非常注重知识与实践的双重培养。希望通过日后的教育交流,中韩这4所院校的学生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全球化人才。

 

推荐阅读:

韩浦项大学学生赴辽宁体验中国文化

韩庆尚大学赴日照招生 推动中韩教育事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