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梨泰院杀人案”真凶被判20年有期徒刑

2016年01月17日 11:17: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16日报道,被判定为“梨泰院杀人事件”真凶的亚瑟·帕特森,近日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日前在对犯罪嫌疑人亚瑟·帕特森进行公开庭审。韩方认为,考虑到犯罪行为的残忍性,有必要对其进行与社会隔离的措施,但又考虑到事发当时亚瑟·帕特森才不到18岁,因此对其作出了法定刑法最高的20年有期徒刑。

  1997年,年仅22岁的赵忠弼(音)被发现惨死在梨泰院某快餐店厕所内,他的两名朋友爱德华·李和亚瑟·帕特森被列为犯罪嫌疑人并接受调查。亚瑟·帕特森在1999年逃至美国。在时隔16年后,“梨泰院杀人事件”嫌疑人亚瑟·帕特森被压遣回韩国,受到了韩国法制机构的审判。

 

推荐阅读:

韩MERS疫情系“人祸” 卫生部门16名公务员被处分

研究:茶PK咖啡难分伯仲 爱喝什么就喝什么

从暗渠到公园 看首尔人的环保意识

韩国男性育儿假使用率仅3.2%

中国媳妇儿欲登韩国政治舞台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16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