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日举行副外长级会谈 商定全面彻底应对朝核

2016年01月17日 10:5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第二次韩美日副外长级会谈1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林圣男、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和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齐木昭隆出席会谈,三方一致认为应“全面彻底地应对朝鲜第四次核试验”,尽快采取有效的对朝制裁措施。

  林圣男在会谈结束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韩美日等国无法“完全摆脱”朝核试验导致的广泛的负面影响,三方商定将以更彻底而全面的方式应对此次朝核试验。若国际社会不及时为解决朝核问题采取行动,“今后将付出更大代价”。

  三方还再次确认,针对朝鲜已做好立即予以应对的准备。

  第一次韩美日副外长级会谈于2015年4月召开,当时韩国时任外交部第一次官赵太庸、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齐木昭隆与会。

 

推荐阅读:

朝鲜提议美国停止军演换取朝方中止核试验

陈虎点兵:美军B52飞临朝鲜半岛的潜台词

韩军斥资3.31亿美元购16套国产战术无人机

韩国雄心勃勃研发五代机 为安全也为赚钱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16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