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论坛在兰州开幕

2016年01月15日 09:24:39 来源: 甘肃日报

近日,首届“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论坛在兰州新区开幕,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及40多位韩国企业家和中国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上,兰州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兰州新区的定位和建设情况,并对丝绸之路商品分拨中心项目、兰州新区中韩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推介。参会嘉宾、客商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兰州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介绍,兰州市与韩国企业界以及韩国驻西安总领馆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2014年,兰州市在首尔成功举办了“兰州市暨兰州新区商贸旅游合作推介会”,并积极倡导在兰州新区建设中韩产业园,引起了众多韩国企业家的兴趣。随后,韩方有关人士赴兰州新区就建设中韩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决定在兰州新区建设中韩产业园,扩大韩国与兰州市的经济合作。

论坛上,与会人士纷纷表示,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的签署,兰州与韩国工商界合作前景广阔,为双方在兰州新区打造中韩产业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1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