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谴责雅加达袭击事件

2016年01月15日 07:24: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4日发表声明,对当天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发生的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遇难者遗属表示慰问。

  韩国外交部声明指出,任何理由都无法为恐怖袭击开脱,这是韩国政府一贯的坚定立场,韩国今后也将积极参与国际社会的反恐行动。

  当地时间14日上午,印尼首都雅加达发生连环爆炸袭击。据印尼警方通报,袭击造成包括5名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11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