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会长李健熙长女离婚案胜诉 男方不服要上诉

2016年01月14日 14:38: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三星会长李健熙长女离婚案胜诉男方不服要上诉

  右为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左为李健熙长子、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

  据韩媒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4日对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离婚案做出一审判决,准许原告李富真与被告三星电机常任顾问任佑宰离婚,两人尚读小学的儿子归李富真抚养。

  当天,两位当事人均未出面,而委托代理人到庭。李富真的代理人表示,法院判原告和被告离婚,亲权和抚养权归原告,被告获得每月一次探视权。任佑宰的律师表示,任佑宰一心想守住家庭,但儿子的亲权和抚养权均归原告,这种判决很难视为常规判决,因此将提出上诉。

  李富真于1999年下嫁当时只是三星一名普通员工的任佑宰,但这段富豪女与草根男的婚姻15年后触礁。2014年,李富真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并申请了对儿子的抚养权。至于财产分割,双方律师表示此次诉讼并未包括该问题。

  目前,两人的儿子由李富真抚养。根据法院判决,任佑宰今后每月只能与儿子相聚一次。

  李健熙的长子、李富真的哥哥李在镕也于2009年与前妻离婚。


调查:“未做好养老准备”是韩国成人最担心问题

三星2016年拟生产手机4.13亿部 同比减少1.6%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09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