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开启对韩扩音器广播 播送金正恩赞歌

2016年01月12日 07:28:59 来源: 国际在线

朝韩军事分界线及扩音器(网页截图)

  据韩国“金融新闻”网站1月11日报道,继韩国1月8日重启对朝扩音器广播后,朝鲜方面也开启了对韩扩音器装备,以应对韩国发动的心理战。

  报道称,朝鲜方面目前开启了位于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的众多地点的扩音器装备。不过由于朝鲜扩音器装备老化,功率较低,且受到风向等气象条件影响,韩国方面只能间歇性地听到朝方的广播内容。朝鲜扩音器播送的主要是金正恩赞歌、朝鲜体制宣传以及批评朴槿惠政府等相关内容。

  据悉,韩国方面于1月8日重启了对朝扩音器喊话,在军事分界线附近的10余处地方连续向朝鲜进行广播,开展心理战。韩方扩音器主要广播的是批判金正恩和朝鲜体制、宣扬韩流文化等内容。目前韩国已将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别,以应对朝鲜随时可能进行的挑衅。


朝鲜对韩喊话范围扩大 韩媒:输出功率很低难以听清

朝鲜让“美国间谍”现身说法 专家称系美媒配合反朝宣传

美军战略武器将大举来韩 韩美商讨 “里根”号航母来韩方案

朝鲜称半岛处于“战争边缘” 美战略武器“排队”赴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9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