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称半岛处于“战争边缘” 美战略武器“排队”赴韩

2016年01月12日 07:10:47 来源: 环球时报

  朝鲜半岛会擦枪走火吗?“三八线”两侧局势的发展令不少分析人士越来越提心吊胆。

  继美国可携带核武器的B-52战略轰炸机10日低空飞越半岛、以“展示肌肉”的方式回应朝鲜此前宣布的“氢弹”试验后,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正与美国磋商在半岛部署更多战略武器。

  而在“三八线”附近,对抗正酣的朝韩“喇叭战”让双方敌意不断积累。3万驻韩美军已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一边是第四次用核爆“惹事”的朝鲜,一边是“不怕把事闹大”的美国,难怪有外媒担忧地问:“这是要爆发大战的节奏吗?”朝鲜官方媒体11日的说法是:美国向韩国派遣核战略轰炸机,使局势到了战争爆发边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9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