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她是花1亿买楼的富二代 躺着赚84万的A咖演员

2016年01月11日 09:06:2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你以为天之骄子的人生这样就算登顶了吗?有学识、美貌、事业……当然还要有一位称心如意的恋人才叫完美!2013年1月1日,金泰熙与韩国巨星Rain(郑智薰)的恋情曝光。据悉,金泰熙与Rain因一起拍摄广告相识,而后发展成为恋人,两人恋情曝光后也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与关注。

  2015年7月,韩国节目《南瓜子儿》向观众介绍了Rain与金泰熙这对明星情侣的方方面面,其中两人各自持有的天价房产尤其引人瞩目。据出演节目的姜龙锡律师介绍,仅金泰熙名下就有市值192亿韩元(约1亿511万元)的不动产,再加上Rain名下市值263亿韩元(约1亿4399万元)的不动产,两人的不动产总值大约在455亿韩元(约2亿4900万元)左右。

  看完这些,你也许会感叹金泰熙:妥妥的人生赢家。其实在咱们的娱乐圈里,像金泰熙一样的美女并不在少数,林志玲、陈慧琳、关颖、张钧甯……她们同时拥有好身家、高学历,却默默地在娱乐圈打拼,用自己的实力让梦想绽放。

  别人的人生羡慕一下就算了,因为这都是拼出来的,台前风光,台下吃了多少苦咱都没看到。小编还要码字赚钱,大家也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吧。咱们靠自己拼出来的日子,踏实、安心,一样有滋有味!

  金泰熙。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6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