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她是花1亿买楼的富二代 躺着赚84万的A咖演员

2016年01月11日 09:06:2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龙八夷》是边拍边播的水木剧,尽管网上非议不断,金泰熙还是抗住压力,在后面的剧情中演技爆发。最终,金泰熙凭借《龙八夷》获得韩国电视大赏优秀演技奖。图为《龙八夷》剧照。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演技,明明可以养尊处优,偏偏要自己打拼,如今被爆是富二代的金泰熙,反而更受到更多粉丝支持。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泰熙最近出演了中国电视剧,每集的出场费竟高达8000万韩元(约人民币45万元)。除了演戏赚钱,她在理财方面也很有见解,可以说是个投资高手。

  2014年6月,金泰熙投资132亿韩元(约人民币8000万元)买下首尔江南区的一栋大楼。此次,金泰熙大手笔投资,超越了全智贤,登上拥有最贵房产的韩国女星第一位。据了解,这栋大楼店面的租借费用约为租金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月租6000万韩元(约人民币36万元),收益率为年6%。

  据韩国媒体报道,再加上在汉南洞高达43亿韩元的别墅,金泰熙坐拥了价值近1亿人民币的楼盘,堪称演艺界的房产大亨。图为金泰熙的房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96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