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组图:揭秘刘雯成名历程和背景 崔始源为何爱上刘雯

2016年01月10日 10:18:12 | 来源:央广网

  生活中我也一直会碰到刘雯,虽然她每次都给人感觉笑嘻嘻的,其实公众场合上说话是很严谨的,这种严谨一个是公众人物,一个是她不想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而去制造话题。

  而她其实就真的是一个很小年龄就扛起很多东西的“孩子”,有时候都会让人感觉心疼,没有被呵护过,只知道工作,但她的身心依然还是很健康,很正面,很拿得起放的下。她可以跟“敌人”握手言和(曾经有几个模特抱团黑刘雯),她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非常NI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9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