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组图:揭秘刘雯成名历程和背景 崔始源为何爱上刘雯

2016年01月10日 10:18:12 | 来源:央广网

  据小道消息不科学统计,身边每十个人中就有三个已经沦陷成石榴夫妇CP粉。而这位单眼皮小酒窝的中国超模,也从遥不可及的欧美时尚圈,走进我们寻常百姓家,被亲切的称作:表姐。

  刘雯,外号小蚊子,表姐(有次被粉丝认出来,她害羞称自己是刘雯的表姐)。目前在中国模特圈如果表姐说自己第二的话,没人敢称第一啦。加上最近《我们相爱吧》戏里戏外的感情戏,更是成为了当红炸子鸡。

  但是树大招风呐,前阵子#刘雯家境怎么了#连续四天占据微博热门话题,大意是有人黑表姐小时候家境普通,不是天生的白富美。

  于是粉丝怒了,争相维护女神,痛斥某些扭曲的价值观。比如“原来靠自己努力打下一片天地的也会被黑,原来仇富心态是无所不在的”或者“所以这是一个富一代被黑不是富二代的故事吗?”

  的确,从一个中国的内陆小城姑娘成长为国际一线的名模,刘雯的本身就是一部励志史。那...就让我们温柔的八一八这位富一代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9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