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亚仁崔智友新片《Like for Likes》海报曝光 2月首映

2016年01月09日 11:23:14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刘亚仁崔智友新片《Like for Likes》海报曝光(图)

    7日,韩国电影《Like for Likes》(又译《请点赞》)制作方公开了一张人物海报,展现了刘亚仁、崔智友、姜河那、李美妍等众主演的角色特点,特别的海报设计也引发了粉丝的极大期待。

    海报中,的他们都拿着手机,正要给喜欢的人点赞,每个人都个性十足。同时,海报中还打出“不要总是猜想,去交个朋友吧”、“不要总是留言,去追求吧”、“不要总是联系,去表白吧”的文字。

    《Like for Likes》讲述了通过SNS(社交软件)展开的趣味横生的爱情故事,刻画了人生中最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该片预计于2月首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