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浦项大学学生赴辽宁体验中国文化

2016年01月08日 14:22:14 来源: 新华网

 

世界日报网站截图

    据韩国《世界日报》报道,韩国浦项大学利用寒假组织学生到中国学习中文,体验中国文化。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9日。学生们赴辽宁省抚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19天的实用中文和中国文化课程学习。通过对中国文化的亲身体验,学生们不仅能开阔视野,更能丰富人生阅历。

    据悉,学生都是自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方面表示,为减轻学生的负担,从今年开始学校将承担50%的费用。

    浦项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像这样的外语学习活动对学生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活动。

 

推荐阅读:

韩庆尚大学赴日照招生 推动中韩教育事业

韩国政府积极吸引海外人才 设留学定居一站式签证

谁说留学韩国要找中介?教你如何自助申请韩高校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0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