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2016年01月06日 15:51: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中国外交部6日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今天,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顾国际社会普遍反对,再次进行核试验,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实现半岛无核化、防止核扩散、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方的坚定立场。我们强烈敦促朝方信守无核化承诺,停止采取任何恶化局势的行动。

  维护半岛及东北亚和平稳定符合各方共同利益。中方将坚定推进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通过六方会谈框架解决半岛核问题。(完)

 

推荐阅读:

真相|丰溪里核试验场藏着什么秘密

背景资料:朝鲜历次核试验

朝鲜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

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当地时间12时将向全体人民发布“重大特别报道”

美媒:朝鲜发生地震 未有迹象显示在进行核试验

韩称朝鲜发生“人造地震” 韩外交部召开紧急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83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