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全智贤被曝下月产子 素颜出游获赞“最美孕妇”

2016年01月05日 08:38:09 来源: 国际在线

全智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全智贤去年7月宣布怀孕十星期,之后她全面停工,专注安胎,只出席过两次公开活动,甚少让怀孕的模样曝光。

  近日,韩国媒体爆料称全智贤将于下月生宝宝。事实上一直都指全智贤的预产期在今年初,算算时间下个月也差不多。不过韩国艺人的传统就不会高调宣布生子消息,大多都会等生完之后,宝宝同妈妈一齐平安后,先会向传媒发放消息报平安。

  而早前就有人目睹全智贤同家人在圣诞节时就去济州岛度过佳节,估计她趁生产前抽时间同家人聚会。据了解,见到全智贤的人都称她当日素颜上阵,又大赞她是最美的孕妇。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7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