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涨姿势|全球唯一属于“汪星人”的电视台长啥样?

2016年01月04日 14:59:51 来源: 新华网

DOGTV电视画面截图

    2015年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为狗量身定做的节目——DOGTV宣告,继在美国、韩国、日本、德国、法国等22个国家落地之后,又将中国纳入了其事业版图。

    据该节目制作方介绍,在中国,饲养宠物狗的家庭已有约一亿五千万户,居全球首位。随着中国宠物产业市场规模的扩大,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宠物产业商家开始将目光投向中国。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DOGTV是一档专为宠物狗及其主人而开设的电视节目。该节目以科学研究和实验为基础,而通过媒体播放来对宠物狗展开身心治疗的方法也已申请专利,是一项很难被模仿的独创性方法。该节目主要由刺激、休闲、展露三大类内容组成,对宠物狗们何时睡觉、何时玩耍、何时进食等一天24小时的活动模式进行分析,从而寻找到最佳的节目编排方案。

(资料图)

    刺激类的视频可以让宠物狗们感受到玩耍的乐趣,休闲类视频能够助其安静入眠。由于宠物狗们大多数时间生活在室内,很少置身于外部环境中,很可能会对铃声、车声、喇叭声等感觉畏惧,而展露类的节目内容,则可以使其更快适应外部环境,最终使宠物狗获得安定感和舒适感。

    目前,上海的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用户每月只要交纳少量订阅费,就可以收看到该节目;其他地区用户也可通过各种OTT(Over The Top)盒子,登录OTT相关平台搜索下载“汪汪吧”收看。

    DOGTV中国独家代理,伟级拍(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崔相斗表示,2016年,随着DOGTV在江苏IPTV、湖南IPTV以及四川、浙江等其他地区平台的陆续上线,预计节目在中国境内落地播出的平台将超过20家,而有线及IPTV平台的用户数也将达到1亿左右。

上海IPTV “汪汪吧”户外广告实景(资料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76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