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宣布退党 党分裂在所难免

2016年01月04日 07:12: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暂译,前身为新政治民主联合)前任党首金汉吉3日在韩国国会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退党。由此,共同民主党的分裂解散危机将会进一步加重。

  据报道,金汉吉表示:“我今天离开民主党。新年伊始,为了新的希望,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为了在总选(指国会议员选举)中获胜,并实现政权交替,我要重新开始。”

  去年12月13日,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前共同党首安哲秀退党后,党内议员相继宣布退党。

  截至目前,民主党退党议员增至9人。

  据悉,金汉吉退党后,将加入由安哲秀组建的新党,扮演凝聚在野党势力的角色。


韩最大在野党非主流议员退党 称将推动在野党统合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就前共同党首安哲秀退党致歉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退党 政坛或掀巨变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73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