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社会与生活】一生时间会去哪儿?来测

2016年01月01日 14:46: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微特稿】生命走到尽头时,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没有多花点时间陪伴家人、没能多出去走……

    用一款互动软件计算一下你的一生光阴会如何分配,或许可以有助于你提早规划人生,减少遗憾。

    这款软件由英国手表专卖网站“表店”开发,可以根据用户当前的生活习惯,计算用户一生吃喝拉撒睡等诸多事务所花的时间。使用软件时,用户需要回答多个问题,包括每天花在通勤、睡眠、健身、饮酒、谈论天气、打扫卫生等等事情上的时长。

    软件会基于平均寿命83岁算出用户一生花在各种事情上的大概时间。

    软件已经收集1300名英国人的数据,大概可以一窥英国人的生活习惯。譬如英国男性2015年一年平均花7天健身、8天饮酒、12天聊天气、18天洗澡、24天通勤、80天睡觉,而英国女性则是4天健身、6天喝酒、19天谈论天气、23天洗澡、24天通勤、66天睡觉。(黄敏)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69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