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庆尚大学赴日照招生 推动中韩教育事业

2015年12月31日 14:30:47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庆尚大学访问了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并在访问期间召开了留学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对促进中韩两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说明会,庆尚大学与日照市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签署了促进国际教育交流的相关协议,并商讨了关于“3+4”项目,即“日照市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三年课程+庆尚大学本科四年课程”项目的实施规划。

    据悉,韩国庆尚大学曾于今年6月份首次访问日照市,并设立了韩国留学预备班。

 

推荐阅读:

韩国政府积极吸引海外人才 设留学定居一站式签证

谁说留学韩国要找中介?教你如何自助申请韩高校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67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