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日慰安妇问题外长会谈在即 日本外相:全力以赴

2015年12月28日 10:30:2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媒报道,28日,韩日两国外长将在首尔举行会谈,就慰安妇问题进行磋商。对此,日本外相岸田文雄称,慰安妇问题是非常难解的事宜,但日方将在会谈中全力以赴。

  岸田文雄在赴韩之前对媒体记者做出了上述发言,他说,“本次会谈十分重要,我将尽全力予以应对”。

  据悉,在会谈中,双方将讨论新设基金以援助慰安妇的问题,以及是否撤掉日本驻韩大使馆前面的慰安妇少女像,还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道歉”表现方式等问题。

  此前有日媒分析称,关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首脑会谈,日方打算若在外长会谈上达成协议,则有意邀请朴槿惠尽快访日,但担忧韩国舆论反对这一协议。

韩日举行第12次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议

“慰安妇”谈判在即 韩批日搞“舆论战”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7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