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发布爱犬幼崽送人信息 与扎克伯格互通邮件

2015年12月25日 11:15: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发布爱犬幼崽送人信息 与扎克伯格互通邮件

12月24日,朴槿惠在网络上公开珍岛犬“和平”、“统一”、“白头”、“汉拿”、“金刚”。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网络上分享了将会把在官邸养的珍岛犬“希望”和“小新”所生的五条小狗送人的信息,并上传了介绍与“Facebook”代表扎克伯格互通电邮交流的内容。

  据报道,朴槿惠分享了将会把在官邸养的珍岛犬“希望”和“小新”所生的五条小狗送人的信息。她表示,“我想送给在我离开三成洞时将年幼的‘小新’和 ‘希望’送给我的三成洞居民每人一条小狗。希望领养小狗的人很多,我想将小狗送给其中表示‘会在农村好好养它’的林泰洙(音)等人”。

  此外,朴槿惠写道,“不久前曾与Facebook代表马克 扎克伯格就分享和捐助精神互通邮件,希望我国进行分享和捐款的人也能逐渐多起来”。

  接着,她又上传了信息称,“值此圣诞节,希望很多人能一起分享祝福和喜悦,多关注身边的困难朋友,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圣诞节”。

  据悉,扎克伯格2013年6月访韩时曾与朴槿惠会面。

  青瓦台当天公开了扎克伯格发送的邮件。扎克伯格在电邮里表示,“我承诺过会设立名为‘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慈善财团,将Facebook股票的99%捐献给社会,为下一代孩子们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我们觉得应该将重点优先放在教育、科学、医疗以及全世界统合方面。我对总统的领导能力和友情予以高度评价,我个人希望能共享我的捐助承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