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2015年12月25日 08:35:40 来源: 环球网

    导语:食疗、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有想过,那些看上去永远肌肤水嫩光滑又不会衰老的女明星们,各个都深谙此道。无论是中外明星,想要好皮肤,都有自己的“独门食谱”,还不赶快学起来。

  在这科技发达、人人不服老的时代,有人会利用医美的手段来延缓青春流逝、也有人会探寻各种保养秘技来停驻岁月在肌肤上刻划痕迹。但,现在引领潮流的全球知名女星们,却开始采用最自然的方法维持美貌。美丽关键字就是体内循环、排毒、美肠道等,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容秘方呢?


  林心如(39岁)

  推荐4种抗老饮食,花椰菜:抗癌,且含有胡萝卜素、纤维素和维生素C。番茄:有助胃肠道顺畅。每天一杯番茄汁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绝佳。山 药:含维生素A、C,有助皮肤美白,维生素B1、B2则加强热量代谢。姜: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是女性不可或缺的美人食物。



  李英爱(44岁)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韩国女星李英爱,产后晚餐只吃葡萄,连皮一同食用更能增加膳食纤维,提升饱足感。加上每天维持慢跑习惯、一星期两次瑜珈及皮拉提斯,另外多喝水也很重要,每天至少喝2公升的水。最后就是要保持正面思考,愉快的心情。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32岁)

  除了利用运动来维持身材的基本原则外,Miranda kerr对于饮食和保养都十分注重,饮食方面几乎是以有机天然食材为主,如甘蓝菜、橄榄和可可油等,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有机护肤保养品牌‘Kora Organics’。

  

  Eva Green(35岁)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补充丰沛的美颜成分-维他命C。并且,平日会喝很多水、以及吃绿色的有机蔬菜。加上细嚼慢咽地品味美食,掌握新鲜、多样、均衡的原则,创造优雅又不发胖的饮食方针,对她来说比什么保养都重要!责编:王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5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