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妇女团体在开城举办文化活动 促进民间交流

2015年12月24日 10:0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由韩国和朝鲜民间妇女团体共同参与的文化活动23日在朝鲜开城举行。这是韩朝妇女团体于2014年3月举行关于日军慰安妇问题的研讨会后,时隔1年9个月再次相聚。

  据报道,由韩国女性团体联合、全国女性连带等韩国33个民间妇女团体成员60余人组成的韩方代表团于23日访问开城,并出席“为实现民族和解与团结,以及半岛和平与统一的韩朝妇女团聚”活动。

  据悉,活动主要由相聚活动、文化活动和展示活动等三个环节组成。在相聚活动上,韩朝妇女团体代表致贺词;在文化活动上,韩朝歌手和合唱团献上精彩表演;在展示活动上,韩朝分别展示手工艺品和艺术作品等。

  当天,韩朝代表团一同访问善竹桥、高丽民俗博物馆并共进午餐。所有活动结束后,韩方代表团于当晚回到首尔。

  韩方代表团团长、女性团体联合常任代表金锦沃表示,此次活动将为促进韩朝民间交流、营造韩朝和平氛围做出贡献,希望韩朝妇女通过该活动共享文化,增强民族认同感。

 

推荐阅读:

朝鲜启动鸭绿江岸旅游区 服务群主要为中国游客

朝媒:消除“进口病”实现国产化方能强国

金正恩视察综合机械厂 赞工厂实现自动化无人化

加拿大呼吁朝鲜尽快释放获刑韩裔加牧师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47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