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出口美国版T-50亮相:或争到数十亿美元合同

2015年12月22日 19:36:2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2月18日报道称,韩国近日对外展示一款改进型超音速教练机,以满足美国空军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教练机采购计划所需的各项关键条件。该采购计划将于明年开始实施。

  韩国航天工业公司在位于泗川的公司总部展示了出口美国版的T-50教练机,该机又名T-X验证机。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该机的首次展示仪式上强调:“向美国出口T-50有助于进一步强化韩美同盟,因为该机可提升两军协同作战能力。”

  T-50教练机由韩国航天工业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研制。洛马公司虽只承担13%研发成本,但在美国推销这款先进飞机方面发挥了更大作用。

出口美国版的T-50教练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41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