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

2015年12月20日 09:43:04 | 来源:人民网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组图】

  韩国歌手Rain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于近日公开。

  写真中,Rain或撩起深灰色针织上衣,秀出结实健美的身材;或随意地坐着,身着最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他用这些最基本的单品演绎了独特的潮流,棕色的短发更是增加了时尚感,散发出强烈的成熟男性魅力。

  谈到正在筹备的个人专辑时,Rain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精神。他表示,这次专辑是为一直等待他的韩国粉丝们而制作的,所有歌曲录制过程都是自己亲自把关。

  时隔4年,Rain成功在首尔举办了个人演唱会。随后,Rain将会从广州、上海、香港开始,进行第二次世界巡演。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组图】

Rain时尚写真公开 秀好身材散发成熟魅力【组图】

 

推荐阅读:

张艺兴教郑秀晶中文 自曝择偶标准:长发孝顺女(组图)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民调显示BIGBANG当选“2015韩国最耀眼歌手”

郑雨盛出席《请不要忘记我》发布会 金荷娜甜笑心情好

Rain吴涟序出演新剧《再见,我珍贵的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33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