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5最活跃演员”黄静茵夺冠 金秀贤全智贤并列第二

2015年12月17日 21:03:56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市场调查机构盖洛普于10月29日至11月21日对全韩国(济州岛除外)1700名13岁以上男女进行了关于“今年最活跃演员”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先后出演MBC《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的黄静茵以14.4%的高得票率位居首位。

  而去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横扫整个亚洲的金秀贤和全智贤则以10.4%的得票率并列第二位。金秀贤今年出演了KBS 2TV电视剧《制作人》,演技受到各界好评,且展现出了不同于“都教授”的全新魅力。

 

推荐阅读:

A pink李玹雨齐现身时尚颁奖礼 金所炫白色长裙获赞女神

韩星朴海镇为剧组送自助餐 鸡汤水果全有

崔始源入伍当兵受嘉奖 穿军装手持奖状拍照

金钟国组合回归 车太贤李光洙出演MV力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7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