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星朴海镇为剧组送自助餐 鸡汤水果全有

2015年12月17日 20:19:57 来源: 国际在线

朴海镇

  朴海镇

  演员朴海镇在tvN电视台的《奶酪陷阱》拍摄现场为剧组准备了食物应援,令寒冬里的剧组也变得暖融融。

  13日,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刘正的朴海镇为了给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加油打气,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包括了滋补养颜的参鸡汤、各种小菜、水果等饭食和甜点,流露出了温情。不仅如此,还打出了“距离D-day还有22天!Fighting!”的标语,大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不仅是此次,朴海镇之前也为夜以继日工作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准备了各种礼物。中秋节的时候,正逢连休,他为每个人准备了糕点和饮料等零食和宵夜,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大家。

  另外,朴海镇出演的tvN电视剧《奶酪陷阱》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却藏有危险本性的完美高材生刘正和唯一能看穿他心思的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饰)交往,展开的浪漫又颇具神秘色彩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1月4日首播。

 

推荐阅读:

韩国票选2015最耀眼明星 刘亚仁强势夺冠

金宇彬李炳宪姜栋元联合出演电影《Master》(图)

INFINITE携手MAMAMOO出席文化活动 俊男美女成靓丽风景

高雅拉新片《朝鲜魔术师》将上映 拍写真秀性感身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7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