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票选2015最耀眼明星 刘亚仁强势夺冠

2015年12月17日 16:47:3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韩国盖洛普调查机构面向韩国1700名13岁以上电影观众进行了“2015最耀眼电影演员”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老手》和《思悼》两部大热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刘亚仁以26.9%的得票率位居榜首。

  同时,与刘亚仁一同出演《思悼》的宋康昊以20.3%的得票率排在第二名;而与刘亚仁一同出演《老手》的黄政民则以16.1%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暗杀》的女主角全智贤以14.2%的得票率位居第四,成为唯一一位排名前十的女艺人。此外,河正宇(11.8%)、崔岷植(9.8%)、吴达洙(6.2%)、李政宰(5.8%)、姜栋元(4.2%)、刘海镇(4.1%)等依次排在了前十位。

金宇彬李炳宪姜栋元联合出演电影《Master》(图)

INFINITE携手MAMAMOO出席文化活动 俊男美女成靓丽风景

高雅拉新片《朝鲜魔术师》将上映 拍写真秀性感身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7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