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呼吁韩国政界不懈努力以恢复国民经济

2015年12月16日 15:13: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呼吁韩国政界不懈努力以恢复国民经济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1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为了恢复国民经济,国会和政界的不懈努力和心态至关重要。

  朴槿惠16日主持召开经济部门会议时做出了上述表示。朴槿惠称,仅靠政府和国民的努力将无法解决韩国经济的不确定性问题。

  朴槿惠表示,在国内外经济环境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旨在推动结构改革以及刺激经济相关核心法案的立法程序一再被推迟,这将对后续改革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她指出,政治改革的出发点是保持为国民尽一切努力的意志和开展国民所希望开展的工作。她呼吁国会不要辜负青年在今年内找到工作的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3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