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前总统李明博肯定朴槿惠国政运营 称其很努力

2015年12月16日 13:42:1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16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李明博15日出席前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李东官新书发布会时,对现任总统朴槿惠的国政运营方式予以肯定,称朴槿惠很努力。

  李明博表示,朴槿惠任期还有3年,目前正是大展宏图的时候,自己对她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李明博还在祝词中表示,任用人才对国家发展非常重要,为建设国家应发掘各个角落的人才任用到政府、政治和企业等各个领域。

  当天,李明博政府时期的部长、青瓦台参谋等人士也参加了新书发布会。(实习编译:李萍)

韩媒评选2015年韩国十大新闻 MERS朴槿惠访华上榜

朴槿惠邀请百余名退休老人共进午餐 强调福利

朴槿惠促国会尽早通过搞活企业法 以防大规模失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2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