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女团在美国机场遭扣留 被认为是性工作者

2015年12月14日 19:21:21 来源: 国际在线

Oh My Girl(资料图)

  Oh My Girl(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新人女团Oh My Girl今年4月出道后,因清一色的美少女外貌而受到瞩目。“Oh My Girl”由8位成员组成,近日为新专辑拍摄前往美国,却遭质疑是卖淫集团,滞留15小时后返韩国。

  根据韩媒报道,Oh My Girl为拍摄封面前往美国洛杉矶,入境时却过不了关税的检查。据悉,当美方负责人询问Oh My Girl与随行团队的关系时,某名工作人员回答“sister(姐妹)”,但因彼此并无血缘关系,加上行李中携带大量为了拍摄而准备的衣物及饰品,遭质疑是卖淫集团,美国拒绝入境。

  Oh My Girl工作人员为解开误会积极寻求与美方对话,但后来还是无功而返,滞留15个小时后,全体搭机回韩。对此,Oh My Girl经纪公司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确认在美国机场的待遇是否符合正当性,并感谢关心的粉丝与大众。

 

推荐阅读:

韩综艺节目“跑男”涉嫌抄袭日本综艺? 导演公开道歉

韩2015 Super Seoul Concert in Sky Dome演唱会 男团热舞女团短裙引尖叫

张根硕回母校演讲 韩网友赞其为最帅教授【组图】

宋智孝击败全智贤夺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16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