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表示要加强朝鲜财政银行工作

2015年12月14日 19:01:03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平壤12月14日电(记者郭一娜陆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4日报道,朝鲜13日在平壤举行第3次全国财政银行工作者大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致与会者信函中提出要改善和加强财政银行工作。

  金正恩表示,改善和加强财政银行工作是促进强盛国家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建设强国和人民乐园,就要有独立、可靠的财政来源。他指出,财政银行部门的总任务是夯实国家财政基础、巩固货币流通,从财政层面保障党的先军革命领导和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

  据报道,大会还分析和总结了朝鲜财政银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讨论了从财政方面保障国家建设事业的任务和途径。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财政相基光镐、中央银行总裁金千均、贸易银行总裁金成毅以及全国模范财政银行工作者等出席了会议。

 

推荐阅读:

韩国防部:朝鲜明年有可能进行核试验

朝鲜国家功勋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抵京

金正恩要求炮兵部门强化党的领导

金正恩再视察军队所属水产企业 赞设施完美无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