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冬季专辑横扫各大榜单 将登打歌舞台

2015年12月11日 15:27:3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团EXO再次印证了其火热的人气。

  EXO于10日正式发布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主打曲《Sing for》一经发布便在韩国6个主流音源榜上夺下了冠军。本次专辑收录的《Unfair》、《Girl x Friend》等歌曲也依次登上第二、三位。

  另外,EXO还会于10日晚上10点通过韩国最大门户NAVER的网络演播室“V APP”进行主题为“EXO COMEBACK STAGE”的直播节目,首度公开新歌的舞台。EXO将于12日、13日出演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给粉丝们展现《Sing For You》的首次表演。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07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