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服文化展在京开幕 旨在推广正统韩服文化

2015年12月11日 12:00:53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12月10日,活动现场的韩服展示。蒋思聪 李晗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李梅)10日, “韩服世界化形象展览及形象塑造事业”展示会在北京驻华韩国文化院开展。本次展示会是继菲利宾、比利时和西班牙之后韩服文化展首次来到中国。

    此次展示会由韩服振兴所主办,由驻韩国文化院与社团法人韩国服装正确穿着协会承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协办。中韩各界有关人士和韩流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了该展示会开幕式。

    展示会开幕式上展出了韩服的正礼服、16个韩服娃娃、5件大小相当于实物一半的赤古里(韩服上衣),以及40匹用于制作韩服的布料。

    韩国服装正确穿着协会会长朴彰淑在致词中表示:“在韩流热潮席卷地球村之际,我们准备了本次意义深远的韩服活动。希望中国朋友们能通过正统韩服展览以及韩服体验与普及等活动,可以增加对韩服的喜爱与关注。”

    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的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也表示:“驻华韩国文化院韩服展览馆是海外韩国文化院首次进行韩服常设展览的场馆。这次正统韩服研讨会与韩服展览也将成为吸引中国国内韩流对韩服关注的契机。”

12月10日,活动展示现场的韩服娃娃。蒋思聪 李晗 摄

本次活动宣传海报(图片来源:驻华韩国文化院)

12月10日,活动现场的韩服展示。蒋思聪 李晗 摄

12月10日,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活动剪彩。蒋思聪 李晗 摄

 

推荐阅读:

韩国600名高中女生穿传统服装参加成人礼

韩国人的越冬准备之—腌制泡菜

韩国料理“1+1>2”的花式吃法

韩剧《龙八夷》荣获2015韩流大奖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06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