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促执政党尽快处理劳动改革与和反恐法案

2015年12月08日 07:13: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促执政党尽快处理劳动改革与和反恐法案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在青瓦台会见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和同党国会代表元裕哲,会上朴槿惠敦促执政党尽快处理提振经济、劳动改革和反恐相关法案。

  金武星和元裕哲在会后举行记者会时表示,为力促执政党继续提振经济,朴槿惠会见了两人。朴槿惠说,韩国政界和国会存在的首要理由就是为振兴国民经济。在定期国会会议期间,朝野应达成一致,尽快通过提振经济的法案。

  朴槿惠呼吁多为年轻人创造工作岗位,在即将于9日举行的第19届国会最后一次定期会议上,处理服务业发展和增强企业活力相关法案。她表示,搞活经济也具有时效性,一旦错过“黄金时间”,提振经济就会乏力。

  朴槿惠特别就服务业发展法案表示,距该法案提交至国会已过去1437天,法案仍未获批。特别是《高龄者雇佣促进法》于明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话,目前职工的退休年龄将推迟至60周岁,因此青年人找工作将更是难上加难。她呼吁朝野在国会定期会议上尽快处理该法案。对此,金武星和元裕哲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法案尽早在国会获批。

  朴槿惠还对反恐法至今仍被搁置在国会表示遗憾,金武星和元裕哲对此表示,将在定期会议上,力争处理反恐相关法案,减轻国民的不安情绪。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4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