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鸟叔新曲《Daddy》MV点击率破两千万 超《江南Style》

2015年12月07日 08:22:13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4日,鸟叔PSY专辑《7辑PSY达》主打歌之一《Daddy》的MV在全球最大视频网YouTube的点击率突破2千万次,这再一次证明了鸟叔在全球的超高人气。

  鸟叔于12月1日0点正式发布双主打歌《喇叭裤》和《DADDY》后,就横扫了韩国各大音源榜。同一天公开《Daddy》MV,仅三天时间点击率就突破 2014万次。

  鸟叔神曲《江南Style》MV公开过了19天点击率才达1千万次,明显《Daddy》比《江南Style》热得快。由此,鸟叔出道以来的MV点击率再创新高。

  在《DADDY》MV中,具有韩国特色的场景下融入鸟叔特有的幽默与才智,令人捧腹不已。

  另外,鸟叔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赛场举办年末演唱会“ALLNIGHT STAND 2015之GOD PSY”。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9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