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要求炮兵部门强化党的领导

2015年12月06日 10:22:3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平壤12月5日电(记者郭一娜陆睿)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第四次炮兵大会上要求在炮兵部门强化党的领导。

  第四次炮兵大会于3日、4日在平壤举行。金正恩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说,近年来炮兵部门从根本上改善了训练内容和方法,在火炮武装现代化领域取得诸多成果。他指出,完成炮兵备战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开展思想运动,将炮兵塑造成誓死不弃革命信念的精神强者。

  金正恩强调,炮兵部门要根据党的意图和要求,尽快完成备战工作,提高炮兵指挥官的责任感和作用。他说,要根据现代战争的要求推进火炮武器装备现代化,提高炮击命中率。

  会议还分析总结了炮兵部门在贯彻落实党提出的任务方面的成果、经验和教训,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完善炮兵备战工作。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军队领导,各级炮兵部队指挥员、政工干部,军校干部等参加大会。

 

推荐阅读:

朝媒宣传平壤第一百货店 国产商品琳琅满目

朝鲜泡菜也要申世遗 英媒:联合国很头疼

潘基文表示将尽早访问朝鲜

外交部:中方支持朝韩开展对话接触,推进和解合作

朝韩互换政府会谈务实接触人员名单 双方各3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89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