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独家专访张佑赫

2015年12月03日 16:24:25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43221

    张佑赫:大家好,我是张佑赫。很高兴见到大家, 相隔许久和大家见面很开心。

    问:你介绍一下8月份中韩合拍“中韩梦之队”的相关情况。

    张佑赫:中韩两国明星通过“梦之队”齐聚一堂,这还是第一次,在此之前还没有过吧?我认为很有意义,也很有趣味。

    问:您身材这么好,平时怎样锻炼?请你介绍一下保持好身材的运动方法。

    张佑赫:我认为,运动如同很多人说的那样,坚持是最重要,另外还需调节饮食。我每天在白天12点和晚8点之间吃饭,其他时间不吃任何东西。我的基本概念类似间歇性少量饮食,这样既能饱口福,又能控制体重。

    问:明年是你出道20周年,有的粉丝带着孩子来到你的演唱会,看到这一幕你有何感想?

    张佑赫:我出道近20年 ,很多粉丝都已结婚生子,让人不禁感慨岁月如梭。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那么多人给予我关爱,让我很感动。孩子们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我们,希望他们能成为我们的粉丝。

    问:2016年你貌似有在中国发展的计划,请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专辑推出后我打算在中国和韩国同时进行宣传。目前,作品还没有最终确定,我想确定之后拍一两部电影或者电视剧。希望能够通过演出活动展示更好的自己 ,谢谢大家。

    问:作为JH CREATIVE的社长, 您想和哪些偶像组合签约?

    张佑赫: BIGBANG。他们太出色了。 BIGBANG成员很优秀,音乐也不错,他们很有艺术家的范儿。还有wonder girls ,这次她们在新专辑中还加入了乐器演奏。真是下了一番功夫。wonder girls 性感,魅力十足。 我觉得她们不依靠夸张的舞姿也能演绎性感。非常棒。

    今天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愉快。我想大家也有同感。希望下次还能通过这样的访谈跟大家见面。 会经常来中国,给大家献上更好的演出。谢谢。再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81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