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去韩国,到哪里买宝石?

2015年12月01日 16:57:3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网络截图)

    据韩国海外文化弘报院官方网站消息,韩国益山市位于全罗北道西北部。益山市成立于1995年,总面积为506.61平方公里。伴随着高铁的开通,从首尔到益山的时间缩短到了1个半小时。这不仅有利于韩国同周边城市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益山旅游业的发展。

    益山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朝鲜半岛的马韩时期。益山市郎山的山城也被叫做马韩城,据推测,这是因为益山曾经是马韩的旧都邑。马韩被百济合并之后,这里并未留下关于城市规模和作用的详细记录。但根据朝鲜半岛史料《三国遗事》中的记载,可知益山在百济时期也是朝鲜半岛一座主要都市。1989年,百济武王(公元600年至641年)时期建成的宫殿遗址在益山地区被发现。韩国史学家由此推断益山曾经是百济的迁都之地。

    由于宝石加工和制作技术先进,益山市在韩国还有“宝石之都”的美称。1975年,韩国唯一的国家指定贵金属、宝石加工园区入驻益山。之后的41年里,益山一直都扮演着韩国珠宝行业发展引领者的角色。在这里,你能找到宝石博物馆和可购买宝石与贵金属的宝石宫殿。当地每年还以宝石为主题举行宝石节和宝石马拉松比赛。

    (网络截图)

    提起益山,不可不提的除了百济和宝石以外还有宗教。益山的弥勒寺在建成当时号称朝鲜半岛规模最大的弥勒寺;此外,益山还有为纪念金大建神父侍奉法里埃主教在1845年登陆而建设的罗岩天主教堂;我们还可以在杜洞教会里对基督教如何在20世纪20年代传入儒教传统根深蒂固的韩国有所了解;除此之外,这里还有韩国圆佛教的总部和圆佛教历史博物馆等益山标志性建筑。(朴珍映)

 

推荐阅读:

群山环绕的韩国清净小镇--山清郡

韩国的奶酪之乡——任实郡

韩国庆州世博园免费开放 再掀游园热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73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