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宇彬申敏儿热恋 工作繁忙不忘经营爱情(图)

2015年12月01日 14:46:36 来源: 人民网

金宇彬申敏儿热恋 工作繁忙不忘经营爱情(图)

  韩国娱乐圈模范情侣金宇彬与申敏儿在繁忙的工作中仍不忘用心经营爱情。

  金宇彬方面相关人士30日称,金宇彬开始拍摄KBS水木剧《任意依恋》,申敏儿也正在拍摄KBS月火剧《Oh My Venus》,虽然两个人都很忙,但还是一直在经营爱情,秀恩爱。

  之前在韩国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中,演员黄美英与金宇彬现场电话连线,当被问:“恋爱谈得不错吧?”,金宇彬马上说:“听不清楚。”引发现场爆笑。

  金宇彬与申敏儿在拍服装广告时相识,两人都是作为模特出道之后转型为演员,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这让他们在交往中彼此产生好感,今年7月正式公开恋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3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