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嘻哈歌手Jessi出演《蒙面歌王》 变身韩国小姐

2015年12月01日 13:48:2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9日,嘻哈歌手Jessi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一张拍摄《蒙面歌王》的幕后照。

  在公开照片中,Jessi身穿纯白礼服,佩戴印有“MISS KOREA”的绶带,手持选美权杖,并在照片下方配有”韩国小姐Jessie,感谢各位的照顾。怎么知道的呢?“的文字。

  照片中,Jessi明朗的笑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

  据悉,当天,应《蒙面歌王》节目组要求,Jessi化身“韩国小姐”与化身“伯爵夫人”的朴美京进行歌曲对决。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72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