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英爱复古写真公开 秀发高盘尽显端庄典雅【组图】

2015年11月30日 08:40:1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复古写真公开 秀发高盘尽显端庄典雅【组图】

  近日李英爱以National Trust Korea宣传大使的身份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

  此次写真拍摄于韩国德寿宫重明殿,李英爱身着黑色复古套裙,高高盘起的秀发搭配红边复古眼镜框,完美演绎了端庄典雅的女性气质。

  李英爱作为National Trust Korea的宣传大使,对韩国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扬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此次以德寿宫为背景拍摄写真更显意义深远。

  此外,由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已经开拍,并有望于明年九月正式播出。

李英爱复古写真公开 秀发高盘尽显端庄典雅【组图】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67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