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教授虐待学生迫其吃粪便遭重罚 被判12年

2015年11月30日 07:21:06 来源: 环球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42382

  据韩国SBS电视台网站11月26日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城南支院26日表示,京畿道某大学教授张某涉嫌触犯暴力行为处罚法已被拘留。考虑其犯罪情节严重,法院决定从重量刑,超过规定的10年4个月的上限,判其有期徒刑12年。

  据报道,受害人A某是张某的学生,负责其日常活动。张某以A某工作太差等为由,从2013年3月对其进行长达两年的虐待,多次用棒球棍对其进行殴打,并用装满胡椒喷雾的塑料袋套住A某头部造成其脸部灼伤。此外,张某还逼迫A某吃粪便。

  法庭判决称,被告利用职务便利,长期对受害人施以非人虐待。这是对人类尊严的践踏,无异于精神谋杀。即使被告的诈骗和贪污损失可以弥补,也无经济犯罪前科,但其泯灭人性,不具备人类最起码的良知,受到法律严惩也不可避免。

  此外,法院判处协助该教授实施虐待行为的学生张某和金某有期徒刑6年,对郑某处以有期徒刑3年的判决。法院方面表示,尽管他们不是主犯,或并未实际施虐,但考虑到此案犯罪情节严重,仍予以严肃处理。(实习编译:崔俊华 审稿:李小飞)

韩国或现史上最大规模教授“丢饭碗”事件

韩国校园充斥“玩笑性暴力”

中国诈骗机构在韩国反被骗 损失约550万元

韩媒:中国90后财力足但不过度消费 眼光更挑剔

 韩国男女比例趋近均衡 告别重男轻女时代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66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