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电商联手线上促销 正品售价低至6.4折

2015年11月29日 16:03:13 来源: 北京晚报

    原标题:韩国电商集体登陆

    由韩国20家电商联手中国五大电商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趣天网、蜜淘共同发起的“韩国正品线上特别庆典”正式全网同步拉开帷幕。这些著名电商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推出一大批韩国热销正品,并以一致的价格优惠和促销活动,打造韩国优质产品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网络直通车。

    为使活动更有针对性、更具亲和力,这次特别庆典专门就中国消费者喜好偏向进行专项调查,特别引入包括美妆、时装、潮品、食品、家电等优质商品和稀缺商品在内的“韩国商品大餐”,并以低至三折的优惠投放市场。为打消中国消费者在以往海淘过程中对邮资、快递速度等方面的顾虑,韩国邮政事业本部也对这次庆典活动提供特别政策支撑,对跨国邮政快递(EMS)提供6.4折优惠,这在以往的网购活动中也是前所未有的。活动不仅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更加了解韩国优质商品的平台和机遇,也在互联网时代建立了一种模式,以此为两国商贸往来和经济合作注入新鲜活力和动力。

 

推荐阅读:

中韩服装面料合作洽谈会启动

苏宁环球斥3亿参股韩国娱乐公司

中韩合资企业拟建最大克隆工厂 每年克隆100万头牛

50家中韩ICT企业共谋创新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66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