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国人在韩开品评会 试吃韩国新品大米

2015年11月26日 16:53:39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国海外文化弘报院官网)

    据韩国海外文化弘报院官网消息,日前,一场针对不同大米口味的外国食客品评会在韩国水原市举行。会上,韩国农村振兴厅国立粮食科学院邀请众多外国食客对其开发的新品种大米口味进行品评。

    当天会上品评的对象是韩国农村振兴厅国立粮食科学院刚刚开发的3种长粒米和用来制作米线的“八方米”,还有市面上销售的进口长粒米等共5种。根据现场发放的问卷调查显示,如果这种新开发的长粒米上市,将选择购买的外国食客占71-94%,能够接受的购买价格也在每公斤3500-4500韩元(折合人民币20元-25元)左右的较高区间。

    农村振兴厅国立粮食科学院科长李占浩(音)表示,期待“通过开发长粒米品种,能够扩大新的大米海外消费地”。(李世雄)

 

推荐阅读:

釜山甘川文化村“空房创作室”竣工 开始招募入驻艺术家

首尔迎“花灯庆典” 灯光绽放夜空美轮美奂

“2016亚洲新人模特大赛之韩国代表选拔赛”在韩揭幕

第五届在韩中国留学生庆典在清州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8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