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Galaxy A9曝光 骁龙620处理器+指纹识别性能不俗

2015年11月26日 13:09:44 来源: 人民网

  三星在近2年终于是大彻大悟的放弃了万年大塑料材质,在自家旗舰S与Note系列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玻璃与金属材质,尤其是Galaxy Note 5与Galaxy S6 Edge也可以称之为安卓机里的颜值担当了,而三星Galaxy A系列也是近期比较受关注的,纤薄全金属的机身加上相对便宜的售价也成为了“三星粉”的另一种爱。

  近日,Galaxy A系列中的旗舰机A9就在三星伊朗官网出现,从此次三星伊朗官网放出的介绍页面来看,Galaxy A9的型号为SM-A900F,稍有不同的一点则是之前传闻的6英寸屏变成5.5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依旧为1080P,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

  Galaxy A9的亮点之处则是它采用了高通骁龙620处理器且是首发机型,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显示,骁龙620单核成绩已经逼近三星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并且在发热和功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高通骁龙620处理器采用了4*1.8GHz主频A72核心+4*1.2GHz主频A53核心架构,并集成Adreno510图形芯片。装载有X8 LTE全网通基带,速率可达LTE Cat.6级别,集成高通逼真音频技术,支持HiFi,自带双核ISP,支持2K分辨率屏幕、高通快充2.0、双通道LPDDR3内存等规格。

  另外根据官网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A9还将具备指纹识别系统,并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所以可以实现Samsang Pay移动支付功能,在颜色选择上Galaxy A9提供了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Galaxy A9也将于12月1号发布,行货发布时间暂时未知。


韩国计划2020年前实现5G移动通信服务商业化

三星推新款可穿戴芯片:能精确追踪心率

Gear S2智能手表测评:三星终于走上正道了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575001